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科學與傳播的整合已成為世界科學傳播發展的核心,讓傳播引發科學的無限創意,科學與傳播正在匯流!

誠摯邀請您一起來支持、一起來思考,共同點亮台灣科學傳播的未來。

【2018年科學傳播研討會】,將於2108年12月14日(五)-15日(六),在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今年我們以「科學×傳播」為大會主題,強調兩者的「相輔」與「相乘」,並規劃多場活動單元,

包含「優秀科普影視觀摩」、「專題演講」、「論文發表」、「專題討論」及「圓桌論壇」等,

呈現與交流台灣科學傳播領域這一年來的努力。

檢附本次研討會的報名表單議程及大會邀請函如下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j1qGTDbMUOHfgb92 

誠摯邀請學術先進與同學蒞臨指導。藉此交流經驗、討論心得、擴展視野、學習新知。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8科學傳播研討會邀請函.pdf)2018科學傳播研討會邀請函.pdf1909 kB2018-12-06
Download this file (大會議程.pdf)大會議程.pdf891 kB2018-12-0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