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 恭賀!職能治療學系郭昶志副教授榮獲本校109學年度教學傑出教師。
  • 111年4月18日由本校楊俊毓校長率公共衛生學系陳培詩主任、邱亞文教授一同拜訪高雄市陳其邁市長,討論共同籌辦全球最大環境流行病學會- ISEE國際年會之事宜。
  • 111年4月15日公共衛生學系陳培詩主任受邀至台灣能源政策總檢討(高雄場)演講-走向永續台灣:台灣能源政策總檢討擔任演講者: 空氣污染與健康。
  • 111年4月22日公共衛生學系陳培詩主任受邀至職業衛生暨職業醫學與護理國際學術演討會擔任與談人-台灣職業衛生學會(TOHA)會員大會、社團法人台灣室內環境品質學會(TSIEO)會員大會。
  • 111年4月29日物理治療學系廖麗君主任席大同醫院「運動選手整合照護中心」團隊至鼓山高中舉重館訪視選手與拜訪教練。
  • 111年4月28日公共衛生學系邱亞文教授受邀擔任「臺灣耶魯室內樂團 Taiwan Yale Ensemble(TYE)高醫交流音樂會」活動主持人。
  • 111年4月23日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系學會舉辦系烤活動,藉由一年一度的系烤活動,以輕鬆愉快的烤肉方式,促進系上的同學感情交流。
  • 111年4月25日至4月29日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系學會在品德走廊舉辦醫技週活動,藉由販賣與本系相關的文具及飾品,讓高醫其他系同學更加認識醫技系。
  • 111年4月9日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系學會舉辦系烤活動。
  • 111年4月7日舉辦「高雄醫學大學世界衛生日論壇:全球化與健康不平等-從WHO到COVID-19」並邀請到前副總統陳建仁院士、衛生福利部常務次長石崇良、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副署長蔡淑鈴、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秘書長項恬毅、慈濟大學醫學系教授王英偉、高雄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教授邱亞文等多位重量級講者,分別就「COVID-19下的健康不平等-從疫苗分配、經濟衰退到自由與人權的衝擊」等主題進行演講,其在論壇中的精采分享讓大家從各面向瞭解「世界衛生日」更深層的意義。

更多活動照片請詳見本校 E快報418期。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