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7學年度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熱烈招生~10/20開始報名~
歡迎臨床醫檢師及生命、自然科學相關科系畢業生加入我們行列!
師資研究以基礎醫學為基礎,延伸擴展具臨床價值之研究。
強調跨領域整合型研究,充分與國際接軌,增進全球競爭力!
透過創業與智財跨領域之課程,營造與產業接軌之環境。
藉由優秀的師資、良好的場域、充分的訓練,讓您將來更具競爭力!
碩士班網路報名時間:
106 10  20 日(星期五)9:00 AM 
106 11   1 日(星期二)5:00 PM 早鳥優惠:1020()9:00~1023( 
凡於1023(前完成報名者,報名費以750元優惠,敬請把握良機! 
 
報名網址: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 https://enr.kmu.edu.tw按我報名
碩士班名額:5  口試時間:1122 (週三)相關審查資料請於106111日前以PDF檔寄至mt@kmu.edu.tw,主旨註明
「報考107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碩士班甄試及考生姓名」,逾期恕不受理。
  
報名簡章: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或參考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網頁https://mlsb.kmu.edu.tw/ IOH線上直播】前進醫學檢驗技術學系碩士班,學長說給你聽(按我瞭解)
https://ioh.tw/talks/%e9%ab%98%e9%86%ab%e9%86%ab%e6%8a%80%e6%89%80-%e5%82%85%e8%bb%8d%e6%af%93-chun-yu-fu-tw-study-kmu-mde/ 
優厚獎勵
一、第一學年學雜費全額獎學金
1.
本校及獲得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畢業,

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20%以內,經甄試或考試錄取碩士班正取生。 
2.
本校及獲得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畢業,

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30%以內,參加本校碩士班甄試或招生考試獲錄取且成績在原正取

排名前30%以內者。 
3.
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且同時錄取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

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相關領域系所碩士班正取生。 
4.
經甄試或考取本校博士班或博士學位學程學生。 
二、獲得1-2萬元獎金:本校畢業生,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其大學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大

20%且在50%以內,未符合前款條件者。 
三、獲得50%學雜費獎金:與校外機構合辦之博士學位學程學生。
四、博士班「全時研究生獎學金」最高可享柏士班二~四年級,學雜費全額獎學金。
*
詳見本校「獎勵優秀研究生入學辦法」。獎金優渥  (本校優厚獎勵優秀研究生,提供高額助學金!)
● 
符合優秀研究生入學者,最高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
● 
以第一作者發表SCI期刊論文之獎勵最高15千元/
● 
研究生績優獎學金2萬元
● 
研究生助學金
● 
兼任助教助學金
歡迎加入我們行列!!!※詳細報名方式請參閱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
報名簡章: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或參考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網頁http://mlsb.kmu.edu.tw/
          
◎招生網頁:https://enr.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