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醫學大學健康科學院徵求院長候選人啟事

主旨:徵求本校健康科學院院長候選人,請踴躍推薦或自我推薦,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茲依據本校「健康科學院院長遴選及代理辦法」及健康科學院院長遴選委員會110學年度第2次會議決議,自即日起延長公開徵求新任院長候選人公告

二、      候選人應具備下列資格與條件:

(一)              具有教授資格。

(二)              具有行政領導能力。

(三)              學術研究表現卓越。

院長候選人不以院內或校內教授為限,得由他人或自我推薦方式為之。

未具本校教師資格之候選人,其應於到任前完成本校教師資格審查作業。

三、      公開徵求候選人之方式:

(一) 校內、外教師符合資格與條件者得自我推薦或經國內外大學或學術機構具教授以上資格(相當職位)至少一人之推薦。

(二) 推薦人必須徵得被推薦人之書面同意。

(三) 候選人應提出治院理念及具體政見。

(四) 凡有意推薦或自我推薦者,請至高雄醫學大學相關網頁(健康科學院https://chealth.kmu.edu.tw/ )下載推薦表及相關資料。

四、   遴選委員會將依據候選人詳細履歷、教育理念及學術成就、學術領導及行政協調能力、服務表現及績效進行審查,必要時得請各候選人列席說明。

五、   收件截止日期:

請於1101031日(星期日)前,備齊資料以雙掛號寄達(以郵戳日期為憑)

郵寄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 高雄醫學大學健康科學院院長遴選委員會 收。

六、      其他相關本校健康科學院院長遴選事宜,請洽「高雄醫學大學健康科學院院長遴選委員會」

聯絡電話:(07)312-11012273

聯絡人:莊佳蓉小姐

E-Mail: chealth@kmu.edu.tw

高雄醫學大學健康科學院院長遴選委員會

中華民國110101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