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亞運》趙祖政滑輪溜冰力抗南韓追擊 台灣進帳第15金

【自由時報/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

  亞運滑輪溜冰男、女20公里公路賽今登場,台灣立刻傳回捷報,趙祖政在男子組衝出33分51秒418的佳績,力退兩名南韓選手的追擊,勇奪金牌。阿美戰士林秉宏則拿下第四,無緣站上頒獎台。

  世大運台灣滑輪溜冰隊創造大驚奇,總共獨攬10面金牌。亞運延續氣勢,趙祖政於最後400公尺率先突擊,令南韓措手不及,最終崔光浩(CHOI Gwangho,音譯)拿下銀牌、宋金森(Son GeunSeong,音譯)摘銅。

  教練林詠翔透露,情蒐觀察發現,南韓隊通常於最後200公尺發動突擊,且兩名南韓選手經驗老到,又是老搭檔,可能會出現犧牲打,所以戰術設定在最後400公尺率先攻擊,收到很好的效果,只可惜林秉宏在最後200公尺被超越,無法一次摘兩面獎牌。

1070831自由時報 1

趙祖政奪金。(奧會提供)

1070831自由時報 2

趙祖政奪金。(奧會提供)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