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 (Timothy Sylvester Harris) 於今(108)年4月15日至19日率團訪臺,期間特別於今(17)日參訪高雄醫學大學,哈里斯總理此行除了解臺灣醫學教育、教學環境及頂尖醫療技術外,並探望就讀高醫大的義子Jemari Trotman,關心其在臺的生活及學習狀況,並了解其未來實習的場域。

哈里斯總理義子Jemari Trotman目前就讀高醫大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學士班外籍專班二年級,表現優異。依課程規劃,將於四年級至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實習,在附院侯明鋒院長的規劃下,特別安排訪團至醫院檢驗醫學部參觀,了解台灣醫學教育的實習場域及設備規模,作為兩國公衛醫療交流的合作基礎。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一行對此次的參訪印象良好,表示未來希望有機會再選送學生至高醫大就讀,鐘育志校長也樂觀其成,表示樂意和友邦一起為培育醫事人員共同努力,透過醫學和教育為兩國的外交盡一份心力。

10804150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