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恭賀!公共衛生師法於109年5月15日立法院三讀通過,為台灣公共衛生發展之重要里程碑,公共衛生學系陳培詩主任(台灣公共衛生學會理事)與台灣公共衛師學會理監事們於立法通過後前往監察院參訪,感謝公衛大家長張博雅院長給予後輩們的支持與鼓勵。

Image:c38002.jpg

(2).109年5月20日公共衛生學系王姿乃老師接受新興科技媒體中心(台大風險中心執行)邀稿,發表「免洗餐具與新冠病毒暴露風險專家意見」,文章網址請詳見:https://smctw.tw/6120/ 。

(3). 109年5月21日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王聖帆老師協助中山大學楊閔蔚副教授團隊研發防疫相關快篩檢驗法新聞,請詳見: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4579861 

(4).109年5月4日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邀請國立中山大學醫學科技研究所-楊閎蔚副教授蒞校演講,題目為"The Plicationsof NanoBiomaterials in Healthcare"。

(5).109年5月12日物理治療學系廖麗君老師舉辦「長照復能OSCE教案社群」第二次聚會。

(6).109年5月15日 物理治療學系蕭世芬老師舉辦「物理治療國際移動力HERO社群」演講,邀請劉奕辰老師分享美國工作經驗。

(7).109年5月16日 物理治療學系系學會舉辦加袍典禮 (一個物理治療師的誕生)。

(8).109年5月19日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邀請優秀畢業校友黃珍語助理教授(成大)回校與學弟妹們分享其求學過程及目前工作之心路歷程,期望能給學弟妹有更寬廣的視野,能提早規劃自己的職涯方向,選擇較適合自己的道路。

(9).109年5月20日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蔡婉琪副教授邀請MT103之本系畢業生Franklin返校跟醫技系外籍專班同學分享自己在高醫四年的求學歷程,以及如何準備及申請義守大學後醫系。使本系外籍生對於自己畢業後的發展有更加充分的規劃,並學習講者孜孜不懈的奮鬥精神。

(10).109年5月21日物理治療學系蕭世芬老師舉辦「物理治療國際移動力HERO社群」演講,邀請吳宗哲老師分享美國工作經驗。

(11).109年5月22日職能治療學系舉辦106級加袍典禮,地點:大講堂。

(12).109年5月25日物理治療學系陳淑媚老師邀請第一屆系友趙子杰物理治療師一同進行「職涯課程規劃(主題:美國物理治療就學就業之趨勢)」之活動。

更多活動照片請詳見本校 E快報380期

Go to top